玫瑰酱馅饼希兮

⚠️务必关注同名微博:玫瑰酱馅饼职人希兮
Dears
是可以在华锐跑来跑去的小朋友
李泽言不是理想型,而是理想投射到现实中后我坚定的选择。
“我愿意舍弃一切,以想念你终此一生。”

[李泽言x你]请问有一个“恋爱脑”上司是什么感受?(知乎体)

不是打工人谦哥:

 

谢邀,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因为我的英俊潇洒杀伐果断的上司K总怎么可能算是恋爱脑呢?题主你这个用词有问题!

 

K总最多是太爱女朋友了一点。

 

要不是工资高奖金多(虽然浮动也大),我早就要因为时常被迫承受K总的秀恩爱行为而辞职了。被上司秀恩爱造成的精神打击能不能算工伤啊?

 

就说一件事吧。

 

不得不承认,鄙人小有姿色,经济条件吧……也还行!总之能算是即有女朋友又有好工作的人生赢家。女朋友非常漂亮,也很优秀,和我上司女朋友是同一个公司的……哦,K总女朋友也是公司老板来着,但她那个公司和K总公司比起来还是很小。

 

女朋友厨艺精湛,不忙的时候会给我做爱心便当。事情就是这样开始的:

 

那天我汇报完工作,K总站起来跟我说:“走,去吃饭。”

 

我承认,我当时有那么一点点点地小嘚瑟,我说:“不了K总,我在休息室吃就行。”

 

K总问我为什么。我理了理衣服,说:“啊,(女朋友名字)给我做了便当……”

 

K总微微皱眉,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走了。我看着他的背影,总觉得他浑身散发着“我也要”的气息。

 

第二天,没错,就是第二天!

 

K总特意把我叫到他办公室,我以为有什么突发的重要的事呢,战战兢兢地走进去,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……结果他就跟我说:“今天我也不去公司餐厅吃饭。”

 

我下意识地:“啊?”

 

K总又邹起眉头,说:“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?作为助力你不是应该关心我的日程安排吗?”

 

……你猜为什么呢?因为K总您的日程我早就安排好并牢记于心了啊!

 

我问:“为什么?”

 

K总露出他那招牌的故作嫌弃的表情,从手边的柜子里拿出一个淡黄色的保温袋,里面的饭盒甚至是粉色的。他说:“因为某个笨蛋非要给我做什么爱心便当。”

 

…………

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。

 

我都看到旁边的纸条了,写的明明是:大总裁要求的便当当然要满足啦……不过你怎么突然爱吃我做的菜了?

 

ps. K总女朋友的厨艺真的不敢恭维。

 

但是K总吃得很香就是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别猜我是谁了!不告诉你们!

 

我上司前几天还干了另一件事。

 

他坐在办公桌后面评阅文件,我刚好去给他送新交上来的财务报告,我看见他小拇指指甲上好像涂了那种闪闪的透明粉色的指甲油,反正是女生喜欢的东西,一时间有点愣住。

 

他注意到我的不自在,好像有点意料之中(?不愧是K总)。他抬起手指看了一眼,说:“……幼稚。”

 

?K总您不觉得您现在也有点幼稚吗?

 

“她昨晚弄着玩的,忘了给我擦掉了……”K总说,“能不能麻烦你去给我买卸甲水?”

 

这一句话的信息量也太多了。这不就是说昨晚K总夫人和K总住在一起,涂指甲油调情最后还去做其他事导致忘了把指甲油擦掉......?不敢想,不敢想。

 

“你愣着做什么?”K总打断我的联想。

 

“这就去买!”

 

最后,买卸甲水的那32块钱和50块打车费被K总报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不要再点赞了啊!!万一我掉马了,你们就再也没有cp嗑了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最近有点忙。忙着给K总和他女朋友准备生活用品。是的,他们同居了。是的,我其实是一个兼顾生活助理的工作的特别助理。

 

不过完全不算被压榨,K总交代我这件事的同时就给我涨工资啦!我爱公司,我爱恋爱的K总!

 

说是帮忙准备,其实工作量并不大,只是出点体力而已。K总和他女朋友早就把东西都买好了,只是最近K总太忙,抽不出空整理,我帮忙和他女朋友一起搬搬东西。

 

K总女朋友真的好好qwq(没有觊觎的意思,我们俩本来就是朋友了)。虽然她第一次来公司的时候我大放厥词说要把她叉出去(对不起,我有眼无珠),但是她现在对我依然一点架子都没有,根本没有“总裁夫人”的压迫感。我俩忙活一天之后还会请我吃饭。之前请我吃了超级好吃的火锅。我俩一起吃饭的乐趣就是可以一起吐槽工作和K总,某种意义上她也是K总的下属。

 

不过最近她的吐槽简直就是在秀啊......

 

前几天去吃午饭,她一口气点了三杯饮料+两种冰淇淋甜品。我说:“这么多你吃得掉啊?”

 

她看了我一眼:“天哪!和K同居之后他天天管着我,已经两周没有吃过这些了。”

 

“你不是之前说每天都可以吃他做的饭很开心吗?”

 

“是,但是总想换换口味嘛,偶尔吃点不健康的也很开心。”

 

“你一口气点太多了吧。”

 

“我吃得完!”她骄傲地看着我,“你可不许通风报信啊!K特别爱管我,还总觉得我很脆弱,都不能敞开来吃。”

 

对不起了,K总是给我发工资的。

 

果然不出半小时,我就看到一身正装的K总出现在我面前,脸色比西装黑。

 

“要不是(我的名字)告诉我,我都想不到你会一口气点这么多冰淇淋。”

 

“总裁夫人”嘟起嘴:“点都点了,你拿我怎么办吧?”

 

K总倒没有很生气,只是弯下腰扶着她的手臂,凑到她耳边说了句话。声音太小了,我真的没听见。

 

她一下子就像冒蒸汽了一样,脸颊直到耳尖都泛起了粉红:“K,你……!”

 

K总抬手指了指我,她就把后半句话吞回去了。她气鼓鼓地看着我,把剩下两个冰淇淋往我面前一推:“叛徒!给你了。”

 

嘿嘿,谢谢K总夫人。

 

然后她就被K总揪着回家了。

 

嘿嘿,也谢谢总裁的奖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别问了,我真的不知道K总和他说了什么。可能是他们之间的小情趣,所以我更不可能知道了啊!

 

而且,我现在怀疑我这篇帖子被人发现了。最近K总看我的眼神很...怪,有点太温和了。她女朋友看我的眼神更奇怪了,仿佛一脸:“原来你是这样的”表情。

 

你们真的别点赞了,不然我得把帖子删了。我担心我们总裁会生气扣我工资,因为他是一个很注重隐私的人。

 

还有,别猜是谁了,你们猜不到的,我们总裁对外和对女朋友完全是两个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我说评论区有些人怎么回事啊?竟然觉得我说的是假的。呵呵,我给你们上一张照片,独家的。为了不被发现,我把主人公的脸给截掉了哦。

 

【图片】

 

那个穿礼服坐在沙发上的是我们总裁夫人,穿黑色西服的是K总。这是他们俩一起出席年会的时候我偷拍的。是的,你们没看错,K总在帮总裁夫人揉脚,她好像穿高跟鞋脚太累了。

 

不可以拿去代餐,我的cp是唯一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那些恶意揣测K总和他女朋友关系的人,我警告你,我们公司的法务部很强大。K总非常正直,公私分明,即使和女朋友有工作上的往来也丝毫不会偏心。

 

不过说起来有一次我看见K总女朋友晚上来公司陪K总加班,我不小心走进他办公室撞见他俩......嗯......接吻,但绝对在一秒钟之内就撤出房间了完全没有打扰他们。所以可能K总女朋友没有工作上的事情来公司的话,他也会破例一下的。

 

第二天就长了麦粒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我竟然涨工资了!我爱K总!K总万岁,公司万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我被发现了。兄弟们,如果明天之前没有更新我就是被炒了,请接济我。

 

卡号:2327 36237 26*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

 

我是文中的K。他是很好的助理,没有被炒,涨工资是因为我看到了他这条回答。但是你们与其从他口中道听途说我们的故事,不如直接去看我女朋友的社交账号。她习惯用微博和小红书,名字是:笨蛋的K。

 

她是笨蛋。

 

这条回答我会保留着,当做我们爱情的见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评论:

不想吃饭的悦鱼e:?我好像知道是谁。

甜糕回复不想吃饭的悦鱼e:谁谁谁?

不想吃饭的悦鱼e回复甜糕:姐妹你是恋语市的吗?我私信告诉你。

甜糕:cp嗑全了!家人们入股不亏,这个cp靠谱!我去关注笨蛋的K了。

新注册用户0783642:K!!!你干嘛把我的平台说出来,现在好多人关注。

新注册用户0783641回复新注册用户0783642:可是笨蛋明明很开心。

流水长青:兄弟们,我去看了。是华锐总裁,散了吧,这么可爱的女朋友只有优秀的人才有。

我是大大大回复流水长青:人家女生也很优秀,慕了。

 

-999+展开评论-

-------

谢谢大家!

老福特的粉丝越来越多,很感动,但是那个ai作画和融梗写文真的非常败好感

后续会搬到inner去发文,微博也会发。但是inner体验感非常好,请去关注我!名字也是玫瑰酱馅饼希兮


谢谢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8)
热度(21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玫瑰酱馅饼希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